桂林医学院2019级硕士研究生课程选课通知
  • 作者:桂林医学院作者
  • 编辑:yjsxy
  • 发布时间:2019-09-16

各硕士学位授权点:

现将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2019级硕士研究生选课有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请各学位点指导完成选课工作:
一、选课时间
 
  选课时间:2019年9月17日9:00至9月18日17:00。
二、选课原则
    研究生选课务必在导师的指导下严格根据本专业培养方案课程安排的要求进行选课。未经选课,不能参加任何课程的学习和考核;选课后未按规定办理退选手续而无故不参加课程学习和考核者,该课程成绩按零分记,不能取得相应学分,并应按照有关规定重修。

三、选课步骤及注意事项

1.学位点填写选课卡和登记表

各硕士学位授权点根据培养方案,填写完成《2019级硕士研究生选课卡》(附件2)和《2019级硕士研究生选课登记表》(附件3)中所有课程后,一并下发给本专业2019级研究生各班辅导员及研究生。

2.学生选课

学生在导师的指导下根据培养方案、《各专业硕士研究生课程安排表》(附件1)的要求填写《2019级硕士研究生选课卡》(附件2),纸质版和电子版交至各学位点。

3.学位点汇总

各学位点将选课总人数汇总后的《2019级硕士研究生选课登记表》(附件3)纸质版(纸质版需学位点负责人签字、盖章)和电子版于9月19日12:00前上报研究生学院,并备存一份。

4.注意事项
    (1)严格依据各专业培养方案课程安排选课,临床专硕的线上SPOC课程也需要按培养方案要求进行选课。

(2)学校统一安排的文献检索、管理学原理、逻辑学概论、细胞培养技术、分子生物学实验技术五门课程,选修人数30(含30)人以上开课,低于30人不开课。其余选修课程由各学位点根据学生选课人数和实际情况决定是否开课。


附件:

1.各专业硕士研究生课程安排表

2.2019级硕士研究生选课卡

3.2019级硕士研究生选课登记表


 桂林医学院研究生学院

                              2019年9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