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桂林医学院2019年新入职教师岗前教学培训的通知
  • 作者:桂林医学院作者
  • 编辑:jsfzzx
  • 发布时间:2019-09-24

各二级学院(系、部):

为使我校新入职教师尽快适应教师岗位,掌握基本的教学方法和教学技能等,根据《桂林医学院新入职教师岗前教学培训制度(试行)》(桂医教发〔2019〕21 号)(附件1)文件,特组织开展新入职教师岗前教学培训。

  一、培训对象

2017年1月1日后入职我校、或从非专任教师岗位调入专任教师岗位无教学经历的专任教师。欢迎其他感兴趣的老师参加。

  二、培训时间、地点、内容

时间:第一阶段:2019年10月25日—10月26日(2天)

地点:东城校区

内容:详见《桂林医学院2019年新入职教师岗前教学培训安排表》(附件2)

  三、考勤与考核

原则上不能请假,如因培训安排与正常教学安排冲突等客观原因需要请假者,经部门领导同意后,书面向教育评价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请假。

新入职教师旷课或各种原因无法参加及课程考核成绩不合格者均将在下一年继续参加岗前教学培训。考核成绩合格者,颁发岗前教学培训合格证书。

请各二级学院(系、部)根据文件要求和教师教学能力培养需求,填写桂林医学院2019年教师岗前教学培训参训名单(附件3),并于2019年9月26下午下班前将电子版上报至zkk@glmc.edu.cn

联系电话:5898589,联系人:李倩


附件:

    1.《桂林医学院新入职教师岗前教学培训制度(试行)》(桂医教发〔2019〕21 号)

2. 桂林医学院2019年新入职教师岗前教学培训安排表

3. 桂林医学院2019年教师岗前教学培训参训名单




                                              教育评价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19年9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