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填报2020-2021学年上学期普通实验动物使用计划的通知
  • 作者:综合管理科
  • 编辑:无
  • 发布时间:2020-06-23

关于填报2020-2021学年上学期普通实验动物使用计划的通知

各相关二级学院:

为做好2020-2021学年上学期实验教学用普通实验动物的供应工作,确保实验教学的顺利进行,现就填报普通实验动物使用计划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请严格按照2020-2021学年上学期实验教学计划填报《普通实验动物计划申请表》(请见附件)。

二、普通实验动物计划主要填报用于本科、高职、研究生和留学生实验教学的动物,包括:普通级兔子、狗、大白鼠、小白鼠和豚鼠,科研用实验动物不在填报范围。

三、请各相关二级学院将《普通实验动物计划申请表》汇总,纸质版经二级学院领导审核签字后,于2020年7月8日前交至教务处综合管理科(明德楼217办公室,联系人:罗老师,联系电话:5893585),电子版发送至邮箱zhglk@glmc.edu.cn。


附件:普通实验动物计划申请表

     

                                                  教务处

                                              2020年6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