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20年度桂林医学院口腔医学研究专项课题的通知
  • 作者:秦国维
  • 编辑:秦国维
  • 发布时间:2020-07-06

各二级单位:


为促进我校口腔医学学科的发展,经学校相关部门研究同意,特设立2020年度桂林医学院口腔医学研究专项课题。课题资助额度:2.5万元/项,本年度资助6项,研究期限为3年。现将该专项课题申报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申报人条件:

(一) 须为桂林医学院全职在职职工(含附属医院,第二附属医院,附属口腔医院);

(二)具有副高及以上职称,年龄在58岁(含)以下(截至202091日)。

二、 资助学科方向

口腔内科学、口腔外科学、口腔正畸学、口腔修复学、口腔全科学等口腔医学相关临床或基础研究。

三、申报流程

申报者可于通知附件中下载该专项课题申报文件,电子版申报书需在2020725日前发送至邮箱:2560338200@qq.com。获资助的项目将作为校级科研项目进行管理。

申报者如对该专项课题申报有其它相关问题,可联系邹老师,联系电话:18278361272




桂林医学院科技处

2020年7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