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深度辅导能力养成(谈心谈话技能培养)专题讲座暨第二十五期辅导员工作论坛的通知
  • 作者:学生工作部(处)
  • 编辑:学生工作部(处)
  • 发布时间:2021-01-12

主题:深度辅导能力养成(谈心谈话技能培养)

主讲人:唐峥华 教授

时间:2021113日(星期14:30-17:00

地点:临桂校区明德楼一楼会议室

欢迎感兴趣的师生到场学习交流!

学生工作部(处)

2021年1月12日

主讲人简介:

唐峥华教授,广西医科大学医学心理学与行为医学教研室主任硕士研究生导师。广西医科大学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专业委员会主任。广西社会心理学学会副会长、广西心理卫生协会常务理事。国家心理咨询师培训师。2006-2007学年被全校学生评为"最受欢迎的老师"。多次参与国家教委、卫生部组织的教材编写。2005受聘任为教育部高等学校本科规划教材《医学心理学》的副主编。担任电台电视台的心理专家主持。常年从事我省心理咨询师国家职业资格培训、鉴定工作及心理卫生骨干培训及学术研讨工作等。发表论文30余篇,近五年主持5项科研课题,参与多项国家级课题。获广西区人民政府颁发的广西科技进步二等奖一项广西教学成果二等奖一项广西医科大学教学成果一等奖一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