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加油站”(2022)第七期——课程思政的设计与课堂教学的有机融入
  • 作者:彭志洁
  • 编辑:彭志洁
  • 发布时间:2022-10-19

    主题分享:课程思政的设计与课堂教学的有机融入----以《医学遗传学》为例

    主 讲 人:肖福英 教授

    时  间:20221025日(周二)下午15:00-17:00

    地  点:临桂校区明德楼202

    内容简介:

    1.课程思政的设计。

    2.课程思政在教学中的融入路径。

    主题思考:

    1.课程教学中如何不露痕迹的进行课程思政?

    2.课程思政的效果如何评价?

    3.课程思政的度如何掌握?

为保证活动效果,本期活动限20人参加。报名地址https://www.wjx.top/vm/PrPUZiT.aspx,请详细填写相关信息。请参加老师根据“主题思考”做好讨论内容的准备。

未尽事宜请联系陈老师、彭老师,电话5898589


                                                        教育评价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221019


主讲人简介:

肖福英:教授,广西壮族自治区第一批高校课程思政教学名师并向全区高校直播,负责的《医学遗传学》课程思政被新华思政网收录,广西壮族自治区一流本科课程(遗传学)负责人。获广西壮族自治区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正高组三等奖,广西科学技术进步奖三等奖、广西教学改革成果二等奖,广西壮族自治区第二十届高校教师教学信息化大赛一等奖,获学校课程思政设计和教案撰写竞赛第一名,校级教书育人综合业绩奖及优秀教师,主持和参与完成多项国家级、省级科研课题及教研课题,在国内外公开刊物发表科研及教改论文30多篇,其中SCI收录3篇,发现一例世界首报人类异常染色体核型,主编和参编高等教育出版社及人民卫生出版社的《医学遗传学》《医学细胞生物学》等本、专科教材8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