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桂林医学院校级教学成果等次评定(本科)候选名单公示
  • 作者:梁瀛尹
  • 编辑:彭志洁
  • 发布时间:2023-05-22

    根据《广西壮族自治区教学成果等次评定办法(试行)》(桂政办发[2018]144号)《桂林医学院教学成果等次评定及奖励办法(修订)》(桂医教评〔2021〕2号)以及《关于做好2023年桂林医学院教学成果等次评定申报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各二级单位共推荐2023年校级教学成果奖候选项目24项,现予以公示。公示期自2023年5月22日起至5月28日。名单见附件。

公示期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如对候选成果提出异议,请在公示期间以书面方式提出,并提供必要的证明材料及有效联系方式。我们将为提出异议的单位和个人严格保密。

如无异议,中心将按照规定程序开展成果评审。联系电话:0773-5597327。通讯地址:桂林医学院临桂校区医学教育研究管理科(明德楼204室)。


附件:2023年桂林医学院教学成果等次评定(本科)候选名单汇总表


                                                    教育评价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23年5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