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机能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会

作者:余想远    时间:2020-06-13   

为贯彻落实《桂林医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制度(2020年修订版)》,提高党的领导能力和执政水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意识形态工作学习和宣传,611日下午,机能学党支部在基础党员之家召开机能学党支部扩大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余想远主持,机能党支部全体党员及生理学和病理生理学两个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

会上,副书记闫建国给大家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党课,要求大家认真研读内容,认真履行职责;贯彻落实“四个坚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守责、负责、尽责,不断提高履职尽责本领,努力提高战胜各种风险挑战能力,做好教师的本职工作,潜心教学、静心育人。全体教师对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进行了深入热烈的学习讨论。

张羽飞同志发言表示:共产党人只有不断学习才能走向未来,比如,学习强国的学习,一开始是一项政治任务,每周一报,但是渐渐的我习惯了每天去上面学习,去了解广西了解桂林,我对桂林的认识不仅仅停留在“桂林山水甲天下”,同时作为一名新进教师,教研室老师对我新课试讲的帮助让我感受到大家庭的温暖,我会继续努力践行入党誓言。张小玲老师发言表示:作为一名一线教师,自己做好自己的事情,做好教书育人、育才,在传播知识的同时做好课程思政教育,给学生做榜样。在党的带领下,坚持正确方向,切实提升立德树人的成效。

最后,余想远对大家的发言表示了肯定,希望各位老师坚持“活到老,学到老”,继续加强理论知识学习,团队通力合作拧成一股绳,将党建与行政业务融为一体,同时努力践行教育者先受教育,为祖国的未来树立好的榜样,为学校“更大申博”贡献力量,为早日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伟大工程添砖加瓦。

(文、图/余想远 审核/朱开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