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广西肿瘤免疫与微环境调控重点实验室开展“庆国庆乐享不停·医学探秘科普展”的通知

作者:基础医学院    时间:2021-10-14   

按照《关于自治区重点实验室在2021年科技活动周“两周两展”期间开展公众开放活动的通知》,喜迎新中国成立72周年,广西肿瘤免疫与微环境调控重点实验室根据习近平主席的精神,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全社会都要行动起来,共同呵护好孩子,让他们拥有一个美好的未来”。本实验室结合自身特色,精心打造了创新成果展示、科学知识普及、科技专利宣传等系列活动,突出普及科学知识,共享创新成果,使孩子们从小接触科技,立志报国,树立正确的爱国主义思想。为切实做好本届科技活动展的各项工作,特制定如下方案:

一、活动主题

庆国庆乐享不停·医学探秘科普展

二、活动对象

桂林医学院基础医学院教职工子女

三、活动时间

拟定于2021年10月16日(周六)上午10:00

四、活动地点

桂林医学院广西肿瘤免疫与微环境调控重点实验室(科学实验中心7楼)

五、活动内容

1、致开幕词,合影留念;

2、科技讲解区:针对关于“实验室介绍,仪器室介绍和实验日常照片”的四大展板进行讲解;

3、科普视频区:观看与医学研究相关的动画视频;

4、实验互动区:亲身尝试喂养实验动物、操作实验仪器、科学游戏互动;

5、亲子互动;

6、闭幕式,工作人员合影;

六、注意事项                                                            

参加活动人员请佩戴口罩,如出现发热、干咳、呼吸急促、呼吸困难或其他不适症状的,以及14 天内有疫情严重地区人员或确诊、疑似患者接触史的,不得参加本次活动。

 特此通知!

 

                                           基础医学院

         广西肿瘤免疫与微环境调控重点实验室

                                         2021年10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