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位置: 首页 >> 学科科学 >> 科研动态 >> 正文

基础医学院召开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大会

作者:桂林医学院作者    时间:2019-11-12   

为做好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进一步提升基金项目申报的质量,基础医学院于20191111日下午在基础楼二楼大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大会。会议由陈健院长主持,齐广莹副院长、各教研室和重点实验室老师以及新进博士参加了会议。

齐广莹首先介绍了科研平台和申报方向。基础医学院现在有4个科研平台—广西糖尿病重点实验室、广西脑认知重点实验室、广西肿瘤免疫与微环境调控重点实验室及基础医学研究所。各位老师相互之间可以勤沟通、交流,根据需要选择合适的平台开展科研工作。接着,齐广莹还介绍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和广西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条件、经费数目以及申报注意事项。最后,齐广莹期望各位老师积极申报,立即着手标书的书写,并开展相应的预实验,争取12月末写完初稿,为评审、修改留出时间。

随后,陈健从学校、学院、个人三个方面分析了申报国家自然科研基金的紧迫性和必要性,激发大家申报的热情,并建议青年教师积极申报青年基金项目以及地区基金项目,分层次、多渠道积极申报各种基金,提高中标率。

(文/张桂芳 图/张桂芳 审核/陈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