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务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基础医学院机能学党支部书记余想远参加全区高校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现场推进会

作者:余想远    时间:2020-06-20   

6月18日,全区高校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现场推进会在桂林旅游学院召开。基础医学院机能学党支部书记余想远参加了会议。

上午大家先后参观了桂林旅游学院商学院学生党支部;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教育经济与管理专业研究生党支部;桂林理工大学机关党委学工部(处)、团委党支部,艺术学院党委,地球科学学院教工第五支部。6个支部各有特色,均在党建引领教学科研管理等业务方面做出了很好的榜样。

下午会议由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李晓勇主持,他组织大家观看了全区高校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成果宣传片。接着余想远做了题为《培养高素质青年教师党员 助推教学科研高质量发展》的报告,获得自治区领导的充分肯定,并提议全区各高校党支部向我院机能学党支部学习,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将继续努力将自治区领导及校领导的关怀期望转化为加快支部建设、教师队伍建设的强大动力,不断推动支部党建工作取得新实效。

最后,自治区党委组织部部务委员陈川对会议进行了总结,提出了三点期盼,希望高校基层党支部在今后开展工作时在思想上更加重视、更加自觉;在行动上更加高效、更加主动;在指导上更精准、更有力。努力做到一支部,一品牌;一学校,一特色。

(文/余想远 图/余想远 审核/朱开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