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美景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开展勤工助学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05-29作者:王欣编辑:jxjyxy

为规范我院勤工助学管理工作,促进“三全育人”工作实效,继续教育学院于5月27日在东城校区教学楼CR403教室举办勤工助学培训会。继续教育学院领导及学生科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

在培训会上,高东院长阐明大学生勤工助学的意义,介绍我院的主要工作情况以及学生助理的工作内容和注意事项。希望同学们在工作中积极主动、勤于学习,掌握相关岗位工作技能,协助老师做好日常管理工作。

参加培训的同学们纷纷表示,在实践工作中,认真学习努力完成老师下达的工作任务,使自己在第二课堂社会实践能力得到锻炼和提升,为今后走向工作岗位打下基础。

                                 (文、图/王欣   审核/吕东南)




关闭

桂林学院继续教育学院Copyright © 2016 桂林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