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美景
职业技能评价中心
职业技能评价中心工作职责

一、贯彻执行国家、自治区和桂林市有关方针、政策和规定,制(修)订本校的职业技能评价规章制度。

二、负责本校职业技能评价年度计划的制定和调整工作,并组织实施。

三、负责在获批的职业技能评价范围内,按照相关职业的国家职业技能标准、依据职业技能评价规范开展院校和社会的职业技能评价工作,颁发国家认可的相应证书。

1.负责受理职业技能评价申请,对申请人员进行资格审查,以及报送备案信息工作。

2.负责职业技能评价考生信息的录入及上报工作。

3.负责职业技能评价理论考试和操作技能考试的具体考务工作。

4.负责职业技能评价成绩、证书管理,以及审核及发放工作。

5.负责监考人员、考评人员、内部督导人员的培训、选派、评价、聘用和管理工作。

6.负责职业技能评价的档案建设与管理工作,以及相关保密工作。

7.负责职业技能评价的宣传、咨询服务和相关信息统计工作。

四、负责全科医师转岗培训等培训工作。

五、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职业技能评价中心联系电话:0773-8989005




桂林学院继续教育学院Copyright © 2016 桂林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