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美景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总会计师周国增带队到继续教育学院现场办公
发布时间:2020-06-05作者:吕东南编辑:吕东南

6月4日上午,学校总会计师周国增率领国有资产管理处、财务处、药学院、后勤管理处等相关领导人员到继续教育学院调研及现场办公。

现场办公会上,继续教育学院领导就办公室搬迁至原药学院南楼存在问题进行了汇报。周总会计师带队现场查看继续教育学院将要搬迁的办公室及培训室场地,组织现场讨论,各部门达成共识,表示积极配合,落实好相关责任人,尽量一周内解决原有大件资产的报废迁移工作,尽快处理相关危险化学品,尽快让施工队进场开展场地的修补及装修。周国增总会计师要求各部门加强协作,面向问题找解决方案,提高对校园各类资产管理及利用水平。周总会计师还带队看望了在艰苦环境办公的全体继续教育学院员工,对继续教育学院在现有的办公条件下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的肯定,鼓励大家提高站位,努力提升服务质量,继续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为继续教育大发展多做贡献。

                                                     (图、文/吕东南 审核/高东)


                                                                   学校总会计师周国增到继续教育学院新办公室现场调研办公


                                                               学校总会计师周国增到继续教育学院现在办公室看望全体教职工

 

关闭

桂林学院继续教育学院Copyright © 2016 桂林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