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美景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新任干部任职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13作者:吴磊编辑:宿雯

6月13日,继续教育学院新任干部任职会议在东城校区学院会议室举行。学校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韦日明出席会议并讲话。继续教育学院院领导、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

会上,韦日明宣读了学校关于许玲兼任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的任职决定。

韦日明表示,本次干部任职是学校党委和行政经过充分酝酿、结合继续教育学院实际情况研究作出的决定。许玲有医学专业背景与教学管理经验,许玲的任职有助于继续教育学院在专业发展、教学质量提升等方面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随后,许玲作了表态发言。她坚决服从组织安排,珍惜新岗位上的锻炼机会,将把本次任职作为一次新的起点,虚心向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学习,遵规守纪,严于律己,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恪尽职守,努力踏实工作,更好地服务于学院事业的发展,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培养。

冯天瑾代表继续教育学院班子成员做表态发言。冯天瑾感谢学校党委对学院领导班子建设的关心和重视。冯天瑾表示,他将团结带领新班子成员与全体教职工,团结协作、全力以赴,积极围绕做强做大继续教育的核心任务来做文章;以实际行动开创学院工作的新局面,扎实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文\吴磊 图\宿雯 审核\冯天瑾)

关闭

桂林学院继续教育学院Copyright © 2016 桂林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