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美景
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桂林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2019年第七期红十字救护员资格认证培训班开班通知
发布时间:2019-12-03作者:王欣编辑:jxjyxy

为了普及应急救护知识,提高民众面对突发事故时的现场应急救护能力,桂林医学院(广西红十字救护训练中心桂林医学院培训基地)拟于12月21日-12月22日举办第七期红十字救护员资格证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各应急救援队员、志愿者、社会各行业、社会团体、高校在校大学生及热爱救援事业的个人

二、培训内容

应急救护概论、心肺复苏、气道异物梗阻急救法、创伤救护技能、家庭急症处理、突发意外处理等,详见附件1。

培训以理论讲授、案例分析、分组实操、模拟意外事故的应急处置等形式开展。

三、培训专家、培训方式

(一)培训专家

聘请广西红十字会应急救护技能培训专家。

(二)培训方式

讲座与实操教学模式。

四、培训时间

2019年12月21日-12月22日

上课时间:早上8:30--12:00,下午14:30—17:30。

首次上课时学员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刷机上课登记

五、培训地点

桂林医学院东城校区(桂林市环城北二路109号)7号楼CR101教室

六、报名时间

2019年12月3日-12月20日

七、收费标准、缴费方式

(一)收费标准:160元/人(含教材费)免场地费

(二)缴费方式:现场缴费

八、证书获得

培训结束考核合格后将获得广西红十字会颁发的《红十字救护员证》,该证书全国通用。有效期两年,期满后可在任何城市参加红会组织的复训班(1天),证书继续有效。

九、联系方式

王老师:13977397096

孔老师:13367739637

附件:1.红十字救护员资格培训大纲(基础班)

2.报名回执表

桂林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19年12月3日

 

  • 附件【附件2.docx】已下载
  • 附件【附件1.docx】已下载
关闭

桂林学院继续教育学院Copyright © 2016 桂林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