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美景
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桂林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健康管理师(三级)职业资格培训招生简章
发布时间:2020-06-19作者:王欣编辑:王欣

健康管理师是指从事对人群或个人健康和疾病的监测、分析、评估以及健康维护和健康促进的专业人员。桂林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是国家职业资格“健康管理师”(三级)职业资格培训单位,欢迎有志健康管理相关工作人员积极参加继续教育学院的培训班。

 

一、培训对象

申报健康管理师(三级)须符合以下条件之一:

1.具有医药卫生专业大学专科以上学历证书;

2.具有非医药卫生专业大学专科以上学历证书,连续从事本职业或相关职业工作 2年以上,经三级健康管理师正规培训达规定标准学时数,并取得结业证书;

3.具有医药卫生专业中等专科以上学历证书,连续从事本职业或相关职业工作 3 年以上,经三级健康管理师正规培训达规定标准学时数,并取得结业证书。

 

二、培训方式及内容

(一)培训内容:符合报名条件的考生,缴费后学院统一安排培训,围绕国家新版《健康管理师基础知识》、《健康管理师国家职业资格三级)》教材进行。 培训内容含:临床医学基础知识、预防医学基础知识、常见慢性病、流行病学和医学统计、营养与食品安全、身体活动、心理健康、中医养生学、康复医学、健康保险与健康管理、健康监测、健康风险评估和分析、健康指导、健康危险因素干预等

(二)培训方式:通过线上培训+面授培训(直播)的形式,理论授课、案例分析、互动研讨相结合进行培训、研学。

(三)课时安排:三级健康管理师培养晋级培训期限应不少于180个学时,经过规定标准学时数健康管理师(三级)培训,桂林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颁发健康管理师(三级)培训结业证书。此结业证书为非医药卫生专业学员报考健康管理师(三级)的必要条件之一。

 

三、考试时间及模式

(一).考试时间:2020年10月24-27日(第一批次)、10月31日-11月1日(第二批次)、11月7-8日(第三批次)(具体以国家卫生健康人才交流中心及广西壮族自治区卫生计生人才与技术服务中心公布为准)。

(二).考试模式:理论考试+技能操作考试,均采用人机对话考试模式。

四、证书查询

通过国家卫健委人才中心网站(http://www.21wecan.com)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职业技能鉴定网(http://zscx.osta.org.cn)进行“双网查询”,鉴别真伪。

五、培训报名及缴费

(一)报名时间

即日起均可报名参加培训,并选择临近考期参加考试。

(二)报名方式

联系桂林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健康管理师培训项目工作人员在线报名。

(三)培训费用

1.社会人员培训:A套餐2680元(学历为医药卫生专业);B套餐3680元(学历为非医药卫生专业)

2.应届毕业生培训费2000元(报名条件:高等医学院校和卫生职业学校应届毕业生)。

注:以上培训费用不含考试费、教材费。

3.缴费方式:在“桂医财务”微信公众号注册个人信息选择对应套餐后,选择培训班缴费人员进行缴费,桂林医学院开具统一票据。

 六、培训保障

为同时满足如下条件的学生提供相应的辅导课程服务,直到该学生通过相应考试并获得相关职业资格证书:

(一)、已参加相应考试并取得成绩,但所获成绩分数未达到合格分数;

(二)、完成不低于学校提供的相应考试辅导课程及题库80%内容的学习。

七、联系方式

1.联系地址:桂林市七星区环城北二路109号桂林医学院CR教学楼1楼继续教育学院健康管理师培训项目办公室;

2.联系电话:0773-3560365   18172635889 郑老师

      0773-2854522  王老师

八、本简章自公布之日起施行,原招生简章同时废止;如国家法律、法规、规章和上级有关政策变化,以变化后的规定为准。

      桂林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20年6月19日

 

关闭

桂林学院继续教育学院Copyright © 2016 桂林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