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美景
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桂林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关于针对应届毕业生开展健康管理师等职业工种培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5-13作者:吴磊编辑:吴磊

桂林医学院2021届、2022届毕业生:

桂林医学院是桂林市职业技能定点培训单位。为了让应届毕业生多掌握一门医学健康类职业技能,提高其就业竞争力和创业基础能力。经研究决定,我院将在2021年5月--12月特别针对应届毕业生开展健康管理师、公共营养师、保健刮痧师、保健按摩师、养生推拿这5项职业工种培训。通知如下:

一、参培对象:2021届毕业生及2022年将毕业的在校生(2022年毕业的学生需在7月1日之后方可报名学习)。

学习项目及时间

1.健康管理师:学习15天;

2.公共营养师:学习15天;

3.保健刮痧师:学习12天;

4.保健按摩师:学习12天;

5.养生推拿:5天。

三、开课时间:灵活安排,满30人/班即可安排开班。

四、上课地点:

1.桂林医学院东城校区13栋1号教室;

2.桂林医学院临桂校区临床实验楼5楼。

五、学习费用:

1.根据《广西壮族自治区就业补助资金管理办法》的规定,我校实行项目制培训的培训方式,针对应届毕业生,学校为其先行垫付培训费和考试鉴定费,培训结束后统一向桂林市人社局申请等额培训补贴以支付培训费和鉴定费。

六、报名方式:

1.以班级为单位:各班学习委员用xlsx表格汇总“姓名+性别+民族+培训项目名称+学历+身份证号码+家庭住址+电话号码+所在学校班级”发送至QQ:1368659193(黄老师)。

2.个人报名:个人将“姓名+性别+民族+培训项目名称+学历+身份证号码+家庭住址+电话号码+所在学校班级”发送至QQ:1368659193(黄老师)。

七、联系人:黄老师15296813032。

八、其他:

1.本项目属于政府采购项目,为保证教学质量及培训效果,要求参培的同学们出满勤不得低于70%。

2.学习结束后,通过考试合格,颁发职业技能等级证书或专项职业能力证书。

                                                                                                 桂林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21年5月13日

关闭

桂林学院继续教育学院Copyright © 2016 桂林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