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美景
非学历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非学历教育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护士长暨护理骨干护理质量与管理能力提升研修班
发布时间:2019-05-27作者:孔彦丹编辑:jxjyxy

 


   5月24—25日,由桂林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桂林市医学会联合举办的“2019年护士长暨护理骨干护理质量与管理能力提升研修班”在南宁饭店顺利开班。本次研修班旨在提升护士长、护理骨干的理论素养、业务能力和管理能力,更好地为患者提供专业化的优质护理服务。桂林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领导、南宁市护理学会领导和来自全区各级医院130名学员出席了开班典礼。

本次培训班授课专家由本校教授及全国知名护理专家组成,其中我校优秀毕业生、全国知名护理专家张积慧为学员讲授了《新工作理念下护理管理发展趋势》、《医疗风险防范与护理质量持续改进》、《护士分层级管理与绩效考核长效机制》三方面内容,其他专家讲授了《护士长角色定位》、《以项目为抓手推动护理创新管理》、《管理者的领导力与执行力》等内容。学员对培训反应热烈,认为很值得,开了眼界,开拓了思路,看到了差距,对培训班的举办给予了高度评价。先进的管理理念结合实际的案例帮助各级医疗机构的护士长理清了思路,指明了方向,极大提高了参加培训人员对优质护理服务以及护理管理发展的趋势、护士岗位绩效考核在实践中的做法等方面的认识,纷纷表示不虚此行,为促进自己单位工作找到了改善行动计划的方向。

此次培训安排周密,准备充分,授课方式生动、灵活,培训内容具体、实用、针对性、指导性强。在总结会上,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紧贴护理管理工作实际,受益匪浅,在以后的工作中将学以致用,更好的为患者服务。同时也希望以后有更多的机会参加这种贴合工作实际、指导性强的培训班。

张积慧精彩授课

与学员互动中


关闭

桂林学院继续教育学院Copyright © 2016 桂林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