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美景
非学历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非学历教育 >> 正文
桂林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成功举办2019年第二期红十字救护员资格认证(基础班)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09-09作者:王欣编辑:jxjyxy

9月7日—8日桂林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举办的2019年第二期红十字救护员资格认证(基础班)培训班在临桂校区顺利开班。

此次培训聘请广西红十字会应急救护技能培训两位专家担任主讲,围绕红十字运动基本知识、救护概论、现场心肺复苏、床上救护四项技术、意外伤害与紧急逃生避险常识等多方面的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及演练。

 

本期培训为期两天,采取理论知识讲授、技能实践演练和考试考核相结合的形式进行,参加培训的学员均为我校学生。经过理论知识、救护实操考试,合格率达百分之百。

 

 

 

此次培训的开展有效增强了学员的防灾避险意识,提高了自救互救能力,对于自然灾害和突发事件发生后能把握最佳救援时机,减少人员伤亡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两天的紧张培训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效果,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充实,实用性强,通过培训掌握的技能,不仅有助于保护自身安全,危难时刻也能施以援手帮助别人。大家表示要把自己所学的急救技能传授给身边的人,让更多人从中受益。

今年6月份广西红十字会救护培训中心桂林医学院基地成立以来已举办了两期培训,100名学员获得《红十字救护资格证》。第三期将于9月中下旬举办。

 

                                                                  (文 图/孔彦丹 王欣  审核/高东)

关闭

桂林学院继续教育学院Copyright © 2016 桂林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