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美景
非学历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非学历教育 >> 正文
桂林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和七星区总工会举办2019年“送培创”养生推拿技能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12-11作者:王欣编辑:jxjyxy

12月6日,为了贯彻落实市总工会关于全面推进“送培创”有关文件精神,桂林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和七星区总工会举办2019年“送培创”工程拉开序幕。来自辖区二十多名受帮扶人员参加了本次养生推拿技能培训班,满怀希望更迫不及待的想要通过学习和自身努力,改善家庭和工作的困境,憧憬美好生活,实现人生价值。



两会期间提出:“养生推拿行业是朝阳产业,既满足了农村进城务工人员的就业需求,也满足了城市人健康保健的现实需求,要把这个互利共赢的工作做实做好,办成爱心工程”。国家的高度认可和肯定,给了养生推拿行业更清晰明确的未来。

 

桂林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充分利用条件优势,按照培训课程大纲制定教学计划、课程安排,聘请实践经验丰富的教师授课,确保培训质量,提高辖区下岗失业人员、进城务工人员、待业青年的就业技能、创业能力,变输血为造血,实施精准脱贫。在培训结束时,组织学员参加考核,为考核合格者发放岗位培训证书。七星区工会表示希望今后和桂林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联合开展更多的培训项目。

 

(文 /王欣 孔彦丹 审核/高东)

关闭

桂林学院继续教育学院Copyright © 2016 桂林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