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美景
非学历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非学历教育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育婴、小儿推拿技能提升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0-11-23作者:吴磊编辑:王欣

为贯彻落实桂林市七星区总工会提升职工专项职业技能,搭建就业平台,同时为进一步倡导婴幼儿健康养育理念、普及婴幼儿健康知识;桂林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联合七星区总工会、毅峰社区工会、毛塘路社区工会于11月21—23日分别在毅峰社区、毛塘路社区举办了育婴和小儿推拿技能提升培训班。

继续教育学院充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利用其丰富的教学资源,按照培训课程大纲制定了教学计划,依据工作实际设置了授课内容。

这两期的技能专项培训,继续教育学院分别聘请了校内外专家,采取专题研讨、现场教学、实际操作等授课方式进行培训。现场学习气氛热烈,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同时为加强和完善育婴、小儿推拿健康服务标准、行业准入资格,在培训结束时,培训班组织学员参加考核,为考核合格的学员发放继续教育学院培训合格证书。

“家有良田万顷,不如薄技傍身”,来自毅峰社区和毛塘路社区的60多名学员参加了育婴、小儿推拿技能提升培训班。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专项培训提升了他们的工作技能,提高了他们的就业、创业能力。七星区总工会也对此次培训工作高度肯定,希望今后和继续教育学院继续合作,联合开展更多的专项技能培训项目。

文/吴磊 图/王欣 审核/何冰

关闭

桂林学院继续教育学院Copyright © 2016 桂林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