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精髓 学深悟透——附属口腔医院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读书会
  • 作者:雷心心
  • 编辑:沙远峰
  • 发布时间:2020-09-11

为推动全院迅速掀起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热潮,进一步发挥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的示范引领作用,9月11日上午,附属口腔医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读书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邓宏林主持,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党口职能部门负责人、各支部书记与会。

读书会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党总支委员邹先琼、李昀珈、秦世玉分别领读领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关于“增强推进党的政治建设的自觉性和坚定性”、“牢记初心使命,推进自我革命”、“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三个篇章的内容。第二阶段,大家观看视频《把握精髓 学深悟透——<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一、二、三专题,通过视频快速了解原著所阐述的精髓内容。

邓宏林书记就深入学习贯彻作总结发言,他强调:要通过扎扎实实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谈体会,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贯彻引向深入。党员干部以上率下、领学促学,带动广大党员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真正学懂弄通做实。要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卷、第二卷结合起来,作为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的重要内容,采取多种形式进行专题学习,做到学用贯通,知行统一。要推动学习成果转化。要把学习贯彻情况纳入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检查、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考核等各项工作之中,推动学习贯彻取得实效。

(文/雷心心 图/沙远峰 审核/邓宏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