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和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
  • 作者:沙远峰
  • 编辑:李林俊
  • 发布时间:2020-10-19

10月17日下午,口腔医学院学生党支部在东城校区科教楼305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和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媛、学工办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口腔医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沙远峰主持。

会议严格按照《党章》和《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规定的各项程序进行。大会的第一项议程是讨论预备党员转正事宜。首先由18名预备党员分别从预备期间在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表现向党组织汇报,入党介绍人对每一位预备党员在考察期间的表现提出意见和建议,全体党员酝酿讨论和发表意见。在接收预备党员议程中,15名发展对象宣读《入党志愿书》并汇报个人情况,培养联系人介绍发展对象的考察培养情况,支委会介绍其政审情况。与会党员充分发表意见后,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表决结果一致同意18名同志按期转正,同意接收15名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相关同志对表决结果作表态发言。

最后,李媛对大会作总结,她对以上各位同志按期转正和接收为预备党员表示祝贺,并就如何履行党员义务,发挥好党员先进作用对学生党员提出具体要求,希望每一位党员同志对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自我,加强党性修养和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起到先锋模范作用。

会后,支部全体成员集体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并对照部分章节进行交流发言。

(图/李林俊 文/沙远峰 审核/李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