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口腔医院召开党外知识分子座谈会
  • 作者:雷心心
  • 编辑:雷心心
  • 发布时间:2020-11-25

11月25日下午,附属口腔医院在东城门诊办公室召开党外知识分子座谈会。我院民主党派成员及党外知识分子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邓宏林主持。

邓宏林向与会代表传达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他强调,党外知识分子在做好临床业务工作的同时要自觉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关注时事政治,在思想和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共同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二0三五年远景目标做出实绩。

邓宏林简要回顾了2020年医院在党的建设、医疗服务、教育教学、基础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对党外知识分子为医院各项事业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了衷心的感谢。与会代表围绕医院规划、科研创新、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问题广开言路,建言献策,进行了充分交流。大家认为,附属口腔医院进入了关键的发展机遇期,在医院党总支的带领下,全院职工凝心聚力,建设桂北地区富有影响力的三级口腔专科医院的奋斗目标一定能早日实现。

 (图、文/雷心心 审核/邓宏林 李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