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口腔医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
  • 作者:秦世玉
  • 编辑:刘基沐
  • 发布时间:2020-12-18

12月17日下午五点半,附属口腔医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在附属口腔医院医生办公室开展专题党课学习。附属口腔医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媛作为教工第一党支部联系领导为支部党员授课,党课由党支部书记秦世玉主持。

李媛副书记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主题,从会议召开的背景意义、“十三五”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回顾、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如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等四个方面进行讲述。理论结合大量的现实事例,讲解深入人心。

李媛强调,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口腔医疗工作者,要不忘医者初心,牢记医者使命,牢固树立以人民健康为中心的思想,勤奋工作,努力提高自身业务水平,积极推进口腔医疗卫生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力量。

   通过这次党课学习,让大家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国家未来发展充满期待,对附属口腔医院建成三级口腔专科医院充满信心。教工第一党支部将以本次党课学习为契机,不断学习,继续为医院建设发光发热。

  (文/秦世玉 图/刘基沐  审核/李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