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口腔医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 作者:吴周玲
  • 编辑:吴周玲
  • 发布时间:2021-01-14

为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1月11日下午,桂林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于东城校区科教楼303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媛到会进行指导。

会上,党支部书记首先带领全体党员集体重温入党誓词,以激励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随后,党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通报党支部委员会对照查摆问题情况、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述职,报告一年以来的工作,以总结经验、吸取教训、提高素质、改进工作。紧接着,每名党员继续弘扬党的批评和自我批评的优良作风,认真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带头弘扬正气、抵制歪风邪气,洗涤思想上的污垢和灰尘,消除工作中的缺点和错误,永葆党员本色,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最后,党员们对党支部班子及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会议的召开,对党支部的工作起到了效的民主监督作用,提出整改和建设意见,不仅有利于支部党建工作的进一步完善,也加强了党员的党性修养,增进了同事之间的思想交流,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活力。

(图、文/吴周玲  审核/李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