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口腔医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廉政专题党课活动
  • 作者:尹小萍
  • 编辑:韦颜
  • 发布时间:2022-03-31

为进一步提升党员修养,2022年3月29日下午,附属口腔医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在乐群门诊部办公室举行了廉政专题党课活动,支部书记刘莉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本次活动邀请了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邹先琼同志为大家授课。邹先琼首先介绍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的出台背景,随后阐述了准则修订的原因及面向的对象,并结合医务工作特点和我院党员干部实际,对《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的重要条款进行了详细解读。

通过学习,进一步强化了党员干部的廉洁意识和纪律观念,使大家受到了一次心灵上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自觉加强学习,将党规党纪铭记于心,时刻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时时警醒自律,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优异的工作业绩推动附属口腔医院发展。

(图/韦颜 文/尹小萍 审核/崔俊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