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口腔医学院2019级团支部入选2022年度广西高校“活力团支部”榜单
  • 作者:沙远峰
  • 编辑:唐侃
  • 发布时间:2023-01-04

近日,团广西区委确定《2022年度广西高校“活力团支部”最具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贡献度、改革味、好作风)TOP10榜》和《2022年度广西高校“活力社团”思想政治类(学术科技类、创新创业类、文化体育类、志愿公益类、自律互助类、其他类)TOP6榜》,学院口腔医学2019级团支部荣登“服务力top10”榜单。

此前,团广西区委开展了2022年度广西高校“活力团支部”、“活力社团”风采展示活动,通过新媒体展示的方式集中呈现了高校团支部改革建设成果和典型经验。

据悉,学校共3个团支部获此殊荣。2019级口腔医学本科班团支部共有团员79人,团干部4人。支部成员曾获得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国家奖学金和桂林医学院优秀学子等荣誉,团队曾获得自治区“互联网+”大赛金奖,桂林医学院优秀红十字会小组、青年志愿者先进集体和“先进共青团组织”等荣誉。

近年来,我院共青团在学校团委和医院党委领导下,强化“一切工作到支部”的理念,将共青团改革举措落实到支部。下一步,学院团委将继续深入贯彻“全团抓思想政治引领”“全团大抓基层”等工作部署,落实《关于改革创新高校共青团工作切实增强思想政治引领实效的若干措施》,不断激发基层团支部活力,继续引领广大青年肩负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图/文 沙远峰 审核/崔俊娜、李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