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决消除安全隐患 桂林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开展岁末年初安全生产重大隐患专项整治和督导检查工作
  • 作者:唐侃
  • 编辑:唐侃
  • 发布时间:2023-01-14

2023年1月13日,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压实安全责任,全面排查整治各类风险隐患,坚决防范和遏制事故发生,根据自治区和学校的部署要求,桂林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开展岁末年初安全生产重大隐患专项整治和督导检查工作,党委书记文琼仙、院长秦明群亲自带队,全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和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参加。

检查人员一行分别对医院东城门诊、病房,东城学生宿舍,教学实验室、行政办公室,临桂门诊,乐群门诊等地分别开展了深入细致的检查工作,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进行纠正和记录,并下发整改通知限期整改。

文琼仙、邹先琼在医院病房检查。 唐侃 摄

文琼仙在检查时指出,要深刻认识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深入细致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坚决做到一个漏洞都不放过、一点隐患都不留下、一处风险都不忽视,时刻把安全生产工作记在心头,持续推进安全生产和重大隐患专项整治,为附属口腔医院发展提供持续可靠的安全保障。

秦明群、邹先琼、毛峻武在东城门诊地下车库检查。 唐侃 摄

秦明群在走访中强调,各科室一定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强化安全生产意识,加大防范力度,加强值班值守,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将各项安全措施落实到位,防患于未然,切实为患者提供一个安全、优良的就医环境。

崔俊娜在检查东城学生宿舍。陈银婕 摄

陆梅在教学实验室检查。裴旭 摄

李波在临桂门诊查看设备运行状况。唐侃 摄

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在各处检查时,对存在的安全问题迅速作出整改部署,要求坚决把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春节即将到来,安全检查工作为前来就诊的患者及家属营造了安全稳定的院内环境,医院将有效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全力保障春节期间医疗、治安消防、危险化学品、特种设备、学生宿舍用电等安全稳定。

(文/唐侃 审核/崔俊娜 李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