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护士队伍,护佑人民健康——桂林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庆祝“5.12”国际护士节系列活动
  • 作者:韦艳春
  • 编辑:沙远峰
  • 发布时间:2022-05-13

为庆祝第111个“5.12”国际护士节,弘扬南丁格尔救死扶伤的人道主义精神,桂林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以“关爱护士队伍,护佑人民健康”为主题举办系列庆祝活动。

书香润泽心灵,阅读启迪人生。5月11号晚,一场名为“弘扬护理文化,丰富自我内涵”的读书会在科教楼303会议室举行。读书会紧扣“党建引领、人文与术业并重、服务患者与关爱员工并举”的理念,紧贴“学习型护理团队”的建设目标,8位临床护理人员以现场演讲、诵读的形式将书中展现的医者仁心、坚定的信念、乐观的人生态度分享给在场的每个人。她们的声情并茂、自信满满,展现出我院护理人员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会上,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崔俊娜、副院长毛峻武代表院领导班子向辛勤工作的全院护理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激励护士好读书、读好书,提升自身人文素养,从而更好地服务于患者,进一步推进护理工作。

致敬护士队伍,问候温暖人心。5月12日,由医院党委书记文琼仙、院长秦明群、副院长邹先琼、李波、毛峻武分别带队赴东城门诊部、乐群门诊部和临桂门诊部慰问一线护士。为护士献上美丽的鲜花,向她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希望大家继续传承和弘扬甘于奉献、救死扶伤的“南丁格尔”精神,为广大患者提供更为优质的护理服务,为医院的建设与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韦艳春 图/沙远峰 审核/崔俊娜)

“弘扬护理文化,丰富自我内涵”的读书会

文琼仙慰问临床护理人员

秦明群慰问临床护理人员

邹先琼慰问临床护理人员

李波慰问临床护理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