踔厉奋进正当时 凝心聚力向未来——桂林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第一届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胜利召开
  • 作者:唐侃
  • 编辑:唐侃
  • 发布时间:2022-09-17


9月16日晚,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桂林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第一届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我校东城校区T教楼二楼会议室隆重开幕。医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正式代表、列席代表参加会议。

大会开幕现场全体起立奏国歌


院长秦明群作医院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一年医院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全面部署了下一步重点工作任务。报告指出,过去一年,医院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和自治区卫健委党组要求,坚持党建引领,围绕三级口腔医院创建,补短板、强基础、固优势,在改善就医环境、完善科室设置、强化队伍建设、加强学科专业建设、强化质量管理和规范化管理、社会服务、医院文化建设等方面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交出了一份积极奋进的答卷。报告强调,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医院立足“创建三级医院”这一新起点、新征程、新跨越的关键之年。医院下一步将围绕三级口腔医院目标,重点突出强化全面质量管理、加快学科专科品牌建设、全面推进数字化建设、全面从严治党、提升治理效能等几项工作,努力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秦明群在会上做医院工作报告


会上代表们认真听取医院工作报告


随后,医院财务科负责人李紫昌向大会作《医院财务工作报告》,医院工会副主席黄勇向大会提交了《职代会提案征集工作报告》《桂林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章程(征求意见稿)》书面报告。与会代表就今天会议进行的各项报告内容进行了分组讨论及认真审议,在闭幕大会上进行表决并通过大会各项决议。

就各项议案与会代表举手表决


鼓掌通过大会决议


文琼仙以普通代表身份参加分团讨论


最后,医院党委书记文琼仙作总结发言。她指出,代表们的发言充分体现了爱院情怀与兴院担当,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必将为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的精神鼓舞和智力支持。为进一步落实好大会精神,希望大家:一是要上下同心,二是要工作同向,三是要发展同步。她强调,实现办院目标,医疗质量是制胜根本,人才是制胜关键,全面从严治党是重要保障。要继续坚持党建引领、人才兴院、学科强院的发展理念,人文与术业并重,服务患者与关爱员工并举,不断在原有基础上提质增效。她希望职代会、工会秉持以职工为本的理念,多做团结鼓劲、凝聚人心的工作,不断创造有利于职工成长的人文环境,提升职工的幸福感和归属感,形成团结拼搏、砥砺奋进的良好局面。

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和任务,胜利闭幕。

与会代表分团审议大会各项内容


与会代表积极发言讨论热烈为医院发展献言献策


(图文/唐侃 审核/崔俊娜 李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