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常委副院长马献力一行到科学实验中心调研并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02-21文章来源:科学实验中心

2月18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院长马献力和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韦日明来到科学实验中心开展工作调研。科学实验中心全体教职工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会上,科学实验中心领导班子汇报了平台建设和运行情况,并着重汇报了科学实验中心近年来建设所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困难。马献力亲切听取了汇报,对科学实验中心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中心存在的问题进行具体剖析,对中心面临的困难表示高度重视。马献力强调,科学实验中心近年来在学校的大力投入和支持下有了很大发展,为学校的快速发展建设贡献了力量;今后要建立一套适合于科学实验中心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的管理运行制度,做好中心员工个人发展和科技服务的平衡,强调为人民服务的奉献精神,继续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此次学校领导深入科学实验中心调研并精准指导工作,体现了学校对科学实验中心工作的关怀和重视,今后中心将进一步创新管理体制,提高服务质量,打造地区一流的科学研究和创新人才培养平台。

(文、图/方庆励、沈辉 审核/杨小丽)


座谈会现场

马献力讲话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沈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