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桂林医学院机关二分工会科学实验中心工会小组被授予自治区教育系统先进教职工小家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1-12-31文章来源:科学实验中心

近日,从自治区教育工会《关于确认全区教育系统先进教职工之家先进教职工小家和全区教育系统优秀工会工作者、优秀工会积极分子、优秀工会之友名单的通知》获悉,桂林医学院机关二分工会科学实验中心工会小组荣获“全区教育系统先进教职工小家”荣誉称号。是桂林医学院唯一获得此项殊荣的工会小组。

在学校工会、中心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工会小组长带领中心全体教职工共同努力,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重要论述特别是加强基层工会建设“三个着力”重要指示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进一步增强基层工会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全面提升教职工之家水平,努力为广大教职工服务。工会广泛听取教职工意见,积极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积极组织参加各类教职工活动,丰富教职工课余生活。2021年,我工会小组获得“桂林医学院2019-2021年度工会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工会小组长被评选为桂林医学院“优秀工会干部”,多位工会会员被评为“工会积极分子”,并在2021年教职工拔河比赛和校运会上取得佳绩。今后,工会将再接再厉,牢记党全心全意依靠工人阶级的方针,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团结引导全体教职工并竭诚为教职工服务,建设深受职工群众信赖的职工之家。


(文/黄岚珍、方庆励 审核/沈辉)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科学实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