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医科大学实验动物中心一行到科学实验中心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2-07-18文章来源:科学实验中心

7月15日,自治区政协常委、农工党广西区委副主委、二级教授、广西医科大学实验动物中心主任何敏一行9人来我校科学实验中心考察,双方在临桂校区科学实验中心二楼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会议由科学实验中心主任杨小丽主持,中心领导及部分教师参加了座谈。

在科学实验中心主任杨小丽的引导下,何敏主任一行首先参观了中心蛋白质组研究技术平台、基因组研究技术平台、细胞和影像研究技术平台、公共服务技术平台及实验动物中心。在座谈会上,杨小丽代表中心对广西医科大学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中心的基本情况。何敏主任也简单介绍了广西医科大学实验动物中心基本情况及发展规划。随后双方就如何加强科研合作等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座谈为双方进一步加深合作打下了坚实基础,双方均表示今后要在平台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进一步加强交流,相互促进,共同高质量发展。

(文/沈辉;图/骆薇、许立伟;审核/杨小丽)


实地考察现场

座谈会现场

与会人员合影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方庆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