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池学院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一行到我校科学实验中心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3-09-15文章来源:科学实验中心

9月13日,河池学院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副院长卢福芝一行7人来到桂林医学院药学院、科学实验中心进行调研交流。卢福芝副院长对我校科学实验中心蛋白质组研究技术平台、基因组研究技术平台、细胞和影像技术平台、公共服务技术平台等科研平台进行了参观考察,并在科学实验中心二楼会议室就实验室建设、运行及管理事宜进行了座谈会。桂林医学院科学实验中心主任杨小丽,副主任李洪涛,药学院副院长张业以及部分教师代表陪同参观并出席了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杨小丽代表科学实验中心对卢福芝副院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科学实验中心的基本情况。李洪涛副主任和张业副院长分别对科学实验中心和药学院在实验室建设与运行情况进行了介绍。双方就实验室发展建设,提高实验管理与教学质量,实验室安全保障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并分享了有关经验,为后续双方进一步加深交流合作打下坚实基础。

(文/方庆励 图/沈辉 审核/杨小丽)


座谈会现场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方庆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