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实验中心开展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4-02-27文章来源:科学实验中心

2月22日上午,科学实验中心组织召开202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辅导交流会。科学实验中心副主任邹先琼教授就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选题、国自然标书写作技巧以及相关注意事项进行专题辅导交流。科学实验中心主任杨小丽主持会议,拟参加今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的中心老师参加了会议。

邹先琼结合自身多年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经验,通过优秀标书写作案例的分享,从代码选择、项目选题、标书撰写等方面进行了阐述,现场交流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的相关经验以及申报书写作技巧,并对写作中常见的问题进行总结。分享内容切合实际,针对性指导性强,获得中心老师们的好评。自202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启动以来,科学实验中心领导高度重视并先后组织开展了项目申报动员、经验交流会等各项活动,并将依据申报进度开展国自然项目申报书一对一指导等工作,争取在今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中取得好成绩。

(文/方庆励 图/沈辉 审核/杨小丽、邹先琼)


会议现场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方庆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