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入新活力,增强战斗力

2020-11-24 王玲 

1123日上午,退休第四党支部在乐群校区老年大学教室召开“第四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支部老党员们克服年龄大、居住较远等困难,积极参会行使党员权利。

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青同志主持。她首先带领参会党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精神,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接着,张青同志代表上届支委会作工作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上届支部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绩,对本支部党员在老科协、学习强国、金秋女子合唱团等方面的带头作用和突出贡献进行了表扬,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大家对张青同志所作的工作报告给予了高度评价。一致认为,第四党支部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在离退休党委的领导下,在支部党员的共同努力下,发扬党支部团结友爱、凝聚力强的传统和作风,圆满完成了党组织交给的各项工作任务。大家对支部书记及各位委员的表率作用和奉献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衷心感谢。

在张青同志介绍了党支部换届筹备工作情况、宣读了离退休党委的相关批复和推荐候选人基本信息后,参会党员表决通过了第四党支部换届选举办法、监票人名单,指定了计票人,并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的规定和换届工作程序,通过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

 



为顺利开展离退休单位的换届工作,离退休各个党支部在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指导下,注重结合学习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内涵,陆续开展了支部换届选举工作。通过本次换届选举,进一步加强了离退休党支部“领头雁”队伍建设,选优配强了支部班子,为离退休党委顺利换届打下了坚实基础,为党员持续凝聚和释放正能量,充分发挥模范作用搭建了良好平台。

(文:王玲 图:王荣玲 审核:王玲)

 

 

上一条:情系桂医,共谋新发展——我校举行老同志代表新年座谈会 下一条:我校“老科协课堂”讲座开讲了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