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中共全科医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评选表彰2020-2021年度学生优秀共产党员的通知

2021-05-08作者:张健铭来源:全科医学院

各学工党支部: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树立典型,弘扬正气,进一步形成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激发学生党支部生机活力,开启“十四五”事业的崭新篇章,经研究,决定在全院开展学生优秀共产党员评选表彰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和推荐名额

全科医学院各党支部中共正式党员,推荐名额为各支部全体党员人数30%。

二、评选条件

优秀共产党员的基本条件: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遵守党章,理想信念坚定,对党绝对忠诚,坚守初心使命,践行根本宗旨,勇于担当作为,在本职岗位上务实苦干,在服务群众中无私奉献,在工作、学习和社会生活中带头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受到党员、群众广泛赞誉;勤奋学习、积极投身实践、敢于担当、勇于奋斗,在学生中起表率作用。

三、评选办法

各党支部要认真按照评选条件和有关规定,根据分配的推荐名额采取自下而上推荐、逐级遴选、认真考核。各党支部进行评选后,报学院党委审核、审批,公示无异议后进行表彰。

四、具体要求

(一)要高度重视,坚持标准,严格按照评选条件进行评选,特别是要把好政治关和廉政关,要充分发扬民主,增加透明度,广泛听取党内外师生意见。

(二)评选出来的优秀共产党员填写全科医学院2020~2021年度学生优秀共产党员审批表(附件一),其中主要事迹要求800字以内,A4纸双面打印。

(三)上述材料的电子版、纸质版(一式1份加签字)于2021年5月10日前以党支部为单位报给学院何金宝老师。

                                              中共全科医学院委员会

                                                 2021年5月8日

上一条:关于招募全科医学院2021年各生源地招生宣讲团成员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全科医学院首届“全科荣耀”人物评选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