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选拔全科医学院第二届“全心全医” 青马班 学员的通知

2021-09-27作者:张健铭来源:全科医学院

学院各组织、各班级:

为了进一步加强全科医学院学生骨干队伍建设,打造一支在基层有所作为,能够留得住、用得上的基层管理型医疗人才,现在全科医学院组建第二届“全心全医”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卓越班,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拔对象范围

全科医学院全体在校学生

二、推荐方式

(一)学院各组织推荐

学院各组织可通过组织推荐,经所在部门负责老师同意后报送。

(二)学生个人自荐

学生个人向所在班级自荐的方式,经所在班级辅导员同意后报送。

三、选拔条件

以自愿为原则,面向学院从各学生组织干部、班级团学干部、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学术科研、社会实践、志愿服务、党建管理、行政管理等方面表现突出的优秀学生中进行选拔。

(一)学院组织推荐条件

1.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拥护青年马克思主义思想,具有较强的爱国情感、社会责任感、奉献精神的学生。

2.学习成绩优良,品德高尚,德才兼备的学生。

3.有担任学生干部经历,具有较强的组织领导能力的学生优先。

4.具有较强的创新、创造意识,在创新创业或学术科研方面较突出学生。

5.在社会实践或志愿服务方面表现突出的学生。

6.在其他方面具有明显优势和较大发展潜力的学生。

(二)学生自荐条件

学生个人自荐需符合下列条件之一:

1.有在校级或者各社团担任学生干部经历,具有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

2.在科技创新创业活动中表现出色。

3.在社会实践中表现突出。

4.在志愿服务中表现出色。

5.在其他方面表现突出。

四、报名方式

符合报名条件参加“全心全医”青马班学员选拔的同学,请认真填写《全科医学院“全心全医”青马班学员报名表》(附件2),并经所在组织负责老师或者辅导员同意后于10月8日21:00前将纸质版以班级为单位统一交至大学生活动中心304全科医学院学生工作办室,并将电子版报名发送至邮箱qkyxy1@163.com,逾期视为自动放弃。

五、选拔方式

笔试和面试相结合(具体时间另行安排)

六、有关要求

(一)学院各组织和各班级要充分认识加强大学生骨干培养的重大意义,把大学生骨干培养列入重点工作,采取有效措施,积极推进大学生骨干培养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和长期化。

(二)广泛宣传,充分动员。学院各组织和各班级要充分做好“全心全医”青马班的宣传动员工作,精心挑选、大力推荐优秀的学生骨干参加“全心全医”青马班,并充分创造实践机会配合培养工程的整体推进,具体方案见附件1。

附件一:全科医学院“全心全医”青马班培养工程方案

附件二:全科医学院第二届“全心全医”青马班学员报名表

                                          全科医学院

                                         2021年9月27日

上一条:关于2021-2022学年上学期全科医学院院领导接待日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招募全科医学院2021年各生源地招生宣讲团成员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