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全科医学院召开首届“全心全医”青马班开班仪式

2021-03-20作者:黄馨来源:全科医学院

为了进一步加强全科医学院学生骨干队伍建设,打造一支在基层有所作为,能够留得住、用得上的基层管理型医疗人才,桂林医学院全科医学院特此组建“全心全医”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卓越班,并于2020年11月28日下午15:00在临桂校区教学北楼多功能报告厅召开全科医学院首届“全心全医”青马班开班仪式。本次会议由全科医学院党委副书记潘涛主持,全科医学院党委书记马明霞、院长蒋晓山、纪委书记(副院长)尹凯、副院长唐灵、校友导师陶成超、学工办全体老师出席本次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还有首届“全心全医”青马班全体学员以及19、20级的班级学生代表。

开班仪式上,首先由尹凯宣读全科医学院首届“全心全医”青马班学员名单;首届青马班学员代表发言表示绝不辜负学院领导老师的信任,努力学习,为全科医学院全体学生树立榜样;校友导师(2010级全科医学校友)陶成超和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历并希望全体学员要有奉献精神以及感恩之心,为今后服务基层医疗事业打好基础;学院导师代表唐灵和同学们阐述了成立“全心全医”青马班的意义,希望全体学员要学好专业,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基层医务工作者;接着学院领导为全体学员进行授牌以及颁发相关聘书;蒋晓山给首届青马班学员授旗最后,马明霞对本次开班仪式进行总结,她表示学院青马班将会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培养学员医学情怀,强化实践技能,并通过心理辅导、管理实训、专业特训、导师一对一等培养模式,真正做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全面提升学员综合能力素质。她还强调,全科医学院青马班的组建是为了建立榜样标杆,鼓舞学生士气,强化理想信念,展望学院未来,希望低年级的同学们以首届青马班学员为榜样。

全科医学院“全心全医”青马班的组建,意在于为学院学生树立榜样,希望首届学员奋力争先,努力学习,为全科医学院的各方面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文/黄馨 图/苏诗雨 审核/潘涛)



上一条:全科医学院2020年迎新杯圆满结束
下一条:全科医学院“全科校友讲堂”开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