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桂林医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MPA教育   >   中心动态   >   正文

周国增总会计师率队赴市人社局商谈校政合作事宜

作者: 李阳   信息来源:人文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 2022-04-13

为了加强校政交流合作,搭建产学研协同育人平台,411日上午,学校总会计师周国增同志率领人文与管理学院相关领导和教师一行6人到桂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商谈校政合作办学事宜。桂林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韦文周,副局长周斌、副局长欧阳凯和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会上,周国增总会计师介绍了我校“十四五”时期的发展重点和建设目标,石武祥院长介绍了我院的办学模式、人才培养与师资队伍建设情况。双方就学生实习实训基地建立、MPA专业行业导师选聘、行业导师来校授课、青年教师挂职锻炼和开展科研合作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双方对进一步推进工作落实达成了一致看法,并期待校地合作、产学研协同发展不断收获新成果,迈上新台阶。借此契机,依托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展开全方位、深层次、多领域的合作,为学校、学院的高质量发展搭建新平台,共创桂林市人才工作新局面。


(文/图李阳 审核/石武祥)

版权所有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桂林医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 建议使用IE8以上版本浏览器  

电话:0773-3680681   传真:0773-3680681    地址:桂林市环城北二路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