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桂林医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MPA教育   >   中心动态   >   正文

打造卓越的执行力——副校长马献力为首届MPA学员做专题讲座

作者: 张琛星   信息来源:人文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 2021-10-25

10月20日晚,桂林医学院MPA教育中心邀请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马献力教授在人文楼218教室进行了以“打造卓越的执行力”为题的专题报告,中心领导、部分MPA导师、任课教师以及2021级公共管理硕士研究生聆听了报告。

  专题报告围绕“解读执行力问题”、“执行力缺失的原因”、“执行力三大要素”、“提升执行力的策略”四个方面深入讲解,马献力结合自身的工作学习经历,通过举例、分析等,对执行力概念、执行力的重要性、责任的承担、个人与组织执行力的区别以及如何提升执行力等问题进行详细剖析。

  整场报告内容详实、生动充实、论据充分,为老师和学生们呈现了一场精彩的知识盛宴。会后人文与管理学院院长、MPA教育中心主任石武祥教授表示,此次专题报告不仅让在座的领导、老师受益匪浅,同时也为公共管理的学生提供了新思路,为未来的发展指明了方向。

(文/张琛星 图/韦莹珏 审核/石武祥)

专题报告现场





版权所有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桂林医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 建议使用IE8以上版本浏览器  

电话:0773-3680681   传真:0773-3680681    地址:桂林市环城北二路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