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桂林医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人文与管理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

作者: 胡乃月   信息来源:人文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 2022-11-12

为积极应对严峻的就业形势,提升2023届毕业生的就业竞争力,把握好就业先机,11月11日下午,人文与管理学院于N209召开毕业生就业动员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周小群、毕业班辅导员及毕业班同学参会。

会上,周小群就目前的就业形势、各专业去向落实情况、就业影响因素、就业帮扶政策以及就业安全等方面进行了分析、解读和动员。她指出,国家高度重视就业问题,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实施就业优先战略”,这为同学们提供了更为友好的就业环境,同学们应及时调整就业心理,树立先就业、再择业观念,把握秋季校园招聘的大好时机,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随后,她就求职注意事项及就业安全作了叮嘱,并祝愿全体同学在校园招聘中找到满意的就业机会。

此次就业动员会的召开,让同学们及时了解到当前的就业形势,端正就业观念,为学院2023届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奠定了坚实基础。

(文/胡乃月 图/胡乃月 审核/周小群)


版权所有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桂林医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 建议使用IE8以上版本浏览器  

电话:0773-3680681   传真:0773-3680681    地址:桂林市环城北二路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