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桂林医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工作   >   实践教学   >   正文

人文与管理学院举行教学实习基地签约挂牌仪式

作者: 人文与管理学院   信息来源:人文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 2021-06-22

618日上午,人文与管理学院教学实习基地签约挂牌仪式在人文楼108会议室举行。学院领导、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负责人及教研室主任、广西宝信迪科技有限公司两位领导出席活动。

仪式上,苗耀祥副院长代表学院对广西宝信迪科技有限公司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发展历程、师资队伍、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等基本情况。希望与宝信迪公司不断拓宽校企合作的空间,逐步完善校企合作机制。在校企科研项目申报、实践基地建设、学生创新创业发展、就业等领域加强合作。宝信迪负责人简敏华简要介绍公司发展成果及企业文化。她表示,公司沉淀积累了丰富的实战经验、建立了人才培养体系,能够帮助新员工做好职业规划。她们非常愿意积极拓展合作空间,实现共赢发展。

签约挂牌仪式在愉快轻松氛围中落幕,此次仪式不仅只是新增一个实习点,也标志着我院深化校企合作、积极探索协同育人新模式,对提高我院实践教学和人才培养质量有重要意义。

                                                                            (文、图/韦江燕 审核/苗耀祥)


 

版权所有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桂林医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 建议使用IE8以上版本浏览器  

电话:0773-3680681   传真:0773-3680681    地址:桂林市环城北二路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