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桂林医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工作   >   实践教学   >   正文

2017级药管学生召开实习动员大会

作者: 桂林医学院作者   信息来源:桂林医学院来源    发布时间: 2019-12-28

12月27日17:00,人文与管理学院在北楼408召开17级药品经营与管理专业实习动员大会,院长石武祥教授、副院长郭振友教授出席,院教研科韦莹珏老师、辅导员林丹老师以及17药管全体同学参加动员大会。

会上,石武祥要求同学们充分认识到实习的重要性,在实习岗位上,遵守相关规定,进一步学会做人做事,虚心向老师学习,查漏补缺,锻炼新技能,掌握新本领,保持良好的心态,发挥个人优势,认真完成各项工作。郭振友指出,在实习阶段,要迅速地适应校园到单位环境的改变,带来的心理、角色的转换,勤于反思,有质高效地完成实习工作。

韦莹珏对实习要求作了详细地解读。辅导员林丹对同学们的组织纪律和安全注意事项再次进行强调。实习生要接受学校和实习单位的双重管理,遵守学校对实习生的相关管理规定,同时也要遵守单位的规章制度,开展任何活动时需将安全放在第一位,特别指出严防一氧化碳中毒、在外住宿的消防安全、外出的交通安全。

实习是学生完善理论知识、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重要教学环节,是学生迈向社会、实现独立的前奏。我院历来重视学生的实习,在学生下点后,我院还将组织进行实习中期检查。   

文/林丹 图/黄昌前 审核/石武祥


版权所有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桂林医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 建议使用IE8以上版本浏览器  

电话:0773-3680681   传真:0773-3680681    地址:桂林市环城北二路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