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桂林医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工作   >   实践教学   >   正文

人文与管理学院开展2020届毕业生实习中期检查工作

作者: 桂林医学院作者   信息来源:桂林医学院来源    发布时间: 2019-11-05

为及时了解和掌握毕业生实习动态及毕业论文撰写情况、同时加强与各实习机构的合作,了解单位对学生专业培养的建议及对人才的需求,10月24日-11月1日,人文与管理学院负责人带领教学及学工队伍分4条线路,先后前往柳州、南宁、佛山、深圳、桂林等地的12所实习单位对我院公共事业管理、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社会工作专业实习生开展了实习中期检查工作。

本次检查以集中座谈会及学生汇报的形式进行。各实习机构领导、工作人员及实习生对我院实习检查小组的到来表示非常欢迎。在重庆中联南宁分公司的汇报会上,9名实习生以清晰的思路、精美的ppt、流畅的语言汇报了各自的实习规划及实习期间存在的困惑等;各机构的相关带教负责人对学生实习情况进行了细致的反馈,对学生认真努力的工作态度予以肯定,对我院的学生培养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我院各检查小组负责人代表学院对各实习机构认真负责、细致周到的带教工作表示感谢,就实习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与机构及实习生进行了深入讨论和交流,与机构一起给学生在实习及撰写论文中产生的困惑进行了答疑解惑,同时建议机构多提意见,以促进和完善我院的实习工作。

座谈会结束后,走访了个别实习生宿舍,了解学生实习期间的生活环境及存在的问题。

本次实习检查,促进了我院与实习机构更紧密的联系与合作,我院将及时对实习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改进,为学生更好的实习和就业打下更牢固基础,以完善我院人才培养工作、逐步实现实习就业一体化。


柳州市人民医院

佛山南海区第四人民医院

桂林市人民医院

佛山启创社工机构

南宁市乐益行社工机构

南宁市第一人民医院

重庆中联公司南宁分公司

深圳市龙岗区龙祥社工机构

深圳市升阳升社工服务社


版权所有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桂林医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 建议使用IE8以上版本浏览器  

电话:0773-3680681   传真:0773-3680681    地址:桂林市环城北二路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