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结合全面从严治党 制订措施落实巡视整改工作任务

作者:李倩茹 时间:2021-04-12

4月9日,审计处在明德楼401会议室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巡视整改工作布置会。会议由陈东处长主持,审计处全体人员参加。

会议传达了学校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巡视整改工作动员会的有关精神,研究当前审计工作情况面临的问题,对审计处巡视整改问题清单进行了全面梳理和详细分析,就巡视整改任务和工作方案进行了认真讨论,提出了整改措施和任务完成时间表。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百年恰是风华正茂,要行稳致远,必须抓好全面从严治党,坚持党中央的集中统一领导。根据学校党委的工作部署,审计处按照做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与落实巡视整改工作相结合的要求,通过加快推进成立学校党委审计委员会、健全完善内部审计制度、转变审计职能和审计监督方式等措施,以加强党对审计工作的全面领导,进一步规范审计监督工作,充分发挥审计监督作用。审计是党和国家监督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推进国家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利器,要把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与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做好巡视整改、党史学习教育等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将涉及本部门的巡视整改任务作为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中央对审计工作的部署要求,全力做好我校的内部审计工作,努力开创审计事业发展新局面,为更好促进学校“十四五”开局和更大”“建”工作发挥积极作用。

/李倩茹 /刘敏容 /唐小平 陈东

版权所有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医学院审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