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召开意识形态与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作者:黄晓云 时间:2021-04-12

 

为提升党员干部意识形态能力,维护意识形态领域安全,做好安全稳定工作,4月9日下午,在临桂校区明德楼401会议室,审计处召开关于意识形态与安全稳定工作会议。会议由陈东处长主持,审计处全体人员参会。

会上,陈东传达了学校第一季度意识形态与安全稳定工作研判会议精神和工作部署、分析了当前国意识形态安全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举例说明了学校在意识形态与安全稳定方面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对审计处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布置。

会议要求,审计人员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方案,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领域的重要讲话精神,努力提升思想理论武装和意识形态工作科学化水平;要全面深入排查本部门意识形态安全方面存在的风险隐患,分析存在的问题及不足,结合实际做好形势研判,有针对性地研究和推进落实安稳工作;要增强学习自觉、强化责任担当,创新审计工作思路,改进审计监督方式方法,做好审计监督宣传,将意识形态与安全稳定贯穿日常工作全过程,为推进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保证。

(/黄晓云  图/刘敏容  审/唐小平 陈东)

 

版权所有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医学院审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