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徐勤、李赫伟两位同志进行任期经济责任审计的公示

作者:审计处 时间:2023-06-26

窗体顶端

受校党委组织部委托,根据《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和国有企业领导人员经济责任审计规定》(中办发〔2019〕45号)和桂林医学院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实施办法》(桂医审20221号)文件规定,我处将组成审计组,自20236月起对徐勤、李赫伟两位同志实施任期经济责任审计,审计方式为就地审计。

审计期间,广大教职工及社会各界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实事求是地向审计组反映被审计人和有关人员在执行党和国家经济方针政策及财经管理制度、重大经济事项决策、财政财务管理和风险防范、落实有关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和遵守廉洁从业规定等方面的情况。同时,对审计组人员遵守审计廉政纪律情况进行监督,并向审计处或纪检监察室如实反映情况。

审计处办公室(明德楼309室)电话:0773-5890106,邮箱:gysjc@glmc.edu.cn

检监察室电话:0773-5895235                             

                              桂林医学院审计处

      2023626

版权所有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医学院审计处